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开展2023年春节见义勇为慰问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8 09:16:46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扬正气  暖人心

  

市委政法委开展2023年春节见义勇为慰问活动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营造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家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眉山市委政法委前往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开展见义勇为慰问活动。

  

85179d7041d3514860105f8fd543a5f.pn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前往东坡区、洪雅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ab31ed49672b80255b410de8650179f.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前往眉山天府新区、仁寿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图片1.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前往彭山区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图片2.png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牟敏前往青神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图片3.png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余永松前往丹棱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慰问组通过召开慰问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给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必须具备的引领社会风尚的一面旗帜,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慰问组对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衷心感谢他们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见义勇为、匡扶正义的精神,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慰问组强调,要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广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引导公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取向。要真诚关心、关爱、帮助见义勇为人员,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尊重见义勇为英雄、争当见义勇为英雄的浓厚氛围。要号召见义勇为人员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