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政法动态 >
司法所为群众置办法治“年货”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31 09:37: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提升群众法治意识,维护辖区稳定和谐,兔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杨场司法所会同县消防队、镇林业站、镇禁毒工作站,利用群众赶集置办年货时机,在杨场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带去更多法治“年货”。

  

微信图片_20230130163623.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手提袋、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重点围绕拖欠农民工工资、防范电信诈骗、禁毒、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普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提醒群众过年期间一定要防火、防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切实增强了普法宣传活动的实效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禁毒知识、消防安全知识、森林防灭火等各类普法宣传材料、普法宣传品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人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增强了法治理念,营造了文明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为辖区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骆美红)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