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长安关注 >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3 09:12:5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持之以恒强力正风肃纪反腐

  

  近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五年来,全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对党忠诚的坚实政治根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长管长严氛围基本形成;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常态长效机制基本建立;纠树并举扬新风,清正廉洁的正气不断充盈;始终挺纪在前,监督治理效能充分发挥;以上率下廉洁自守,全面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不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从严管党治警,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始终牢记党员、公务员、人民警察三种身份,从紧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做到思想再绷紧、措施再抓紧、责任再压紧;持之以恒强力正风肃纪反腐,对仍然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的从重处理;一以贯之推进队伍管理全面从严,纪律作风全面从紧,监督问责全面从重,保持严紧重的态势和严紧实的作风,持续涵养戒毒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