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秦家镇:“摆摊”宣传 营造法治氛围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19 09:43:44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近日,东坡区秦家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针对群众法治需求和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发放对应的宣传资料,结合反诈、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现场讲解与农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小知识。“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提升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下一步,秦家镇将持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秦家镇社会治理与社会事务管理办主任邓汝松表示。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