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东坡区多悦镇“两毒”齐抓“两毒”共防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7 09:27:0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禁毒宣传工作,1月16日,东坡区多悦镇充分利用冬春时节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群众探亲团聚良好契机,在集镇街心花园开展“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7092457.png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防疫物资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定义、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警示广大群众切莫沾染毒品。同时,针对青少年,引导他们学习毒品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针对年长者,鼓励他们积极发现举报毒品原植物及制毒违法犯罪活动;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告诫他们不滥用药品、不盲目交友、不入治安复杂场所等相关预防措施。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悬挂横幅1副,现场咨询6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疫情期间广大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进一步扩大了农村地区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杜建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