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春节返乡忙,禁毒不打烊” 眉山市东坡区万胜镇开展新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28 10:36: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全社会的禁毒意识,1月17日,眉山市东坡区万胜镇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了以“春节返乡忙,禁毒不打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8103056.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手提袋、日历等方式进行,由禁毒社工及网格员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性质、吸食毒品的危害及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128103102.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全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让万胜镇广大人民群众在欢度佳节的同时真正的做到不让毒品进家门,欢欢乐乐过大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平安和谐万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2023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刘晗)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