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检察服务进行时 送法下乡暖人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14 11:29:44 】 【 来源:眉山市东坡区检察院

  近日,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检察院依托“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积极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为思蒙镇广大群众送去有滋有味的 “法治大餐”。

  

640.jpg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各类宣传手册等形式,以案释法,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安全、反恐怖主义、安全生产、毒品犯罪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大家要自觉主动了解有关内容,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谢谢检察官!你们的宣传让我们更有安全感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警们的宣讲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5余人次,发放安全生产、禁毒等各类宣传手册4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次,不仅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的法律宣传服务,还增强了大家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