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东坡法院前往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劳动争议处理法律实务专题讲座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17 09:39:44 】 【 来源:东坡法眼

640.jpg


  为提升“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实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4月13日,东坡法院审委会委员、民二庭庭长、一级法官李光毅及法官助理一行4人前往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劳动争议处理法律实务专题讲座。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活动现场,李光毅法官围绕“企业如何运用法律法规防范用工风险”的主题,通过现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方式,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部分法律条文,以及企业相关案例进行宣讲,同时对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逐一认真解答,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非常感谢李法官的分享,现场真的是干货满满,收获十足,对于我们企业依法经营、防范风险很有价值,希望东坡法院能够持续开展这类活动,为我们企业送来‘春风’。”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法务部负责人(部长)谢唯伟表示。

  

  此次“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层的劳动及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是东坡法院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的具体措施。近年来,东坡法院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做好企业的“勤务兵”。下一步,东坡法院将持续推进“送法进企业”活动常态化,瞄准需求,精准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聚力构建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和谐劳动关系新格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