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校园普法为青少年扣好“法治纽扣”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20 09:04: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引导青少年扣好第一枚“法治纽扣”,近日,眉山市东坡区检察院“唐校长”未检工作室走进东坡区三苏路小学,为该校120余名师生举办了“预防校园欺凌”法治教育讲座。

  

  检察官通过动漫欣赏、问答互动、情境模拟、游戏体验、发放普法读物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及校园欺凌的危害,教育引导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能安全、有效抵制校园暴力,做尊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小公民。全体师生耐心倾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活跃,效果良好。

  

  下一步,“唐校长”未检工作室将以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促进学法、懂法、守法,以司法保护助推学校保护融通发力。

  

  (李文宁)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