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东坡区法院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学习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15 09:26:17 】 【 来源:东坡法眼

  近日,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和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东坡区法院选举产生了首届机关纪委,陈丽琴当选机关纪委书记,张纯、徐李、徐丽娟、鲁钦沛(按姓氏笔划排序)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

  

微信图片_20221115092403.jpg

  

  11月10日下午,东坡区法院机关纪委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刘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曾雯参会。

  

  会上,刘锋院长带领机关纪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

  

  会议要求,机关纪委要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明确自身职责,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协助机关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建立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常态化督促检查机制,常态化追责问责机制,为院机关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证,扎实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