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省法院法警总队检查组督导检查东坡区法院警务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1-30 10:05:59 】 【 来源:眉山日报

省法院法警总队检查组督导检查东坡区法院警务工作

  

做好“六专四室”建设 争创一流法警队伍

  

  11月23日,省法院法警总队一行前往东坡区人民法院督导检查警务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坡区法院的安检室、专用囚车、羁押室、监控室、枪弹室等场所,了解了法警队伍建设、会议制度、日常用警、装备管理等工作情况,现场指导“六专四室”建设工作,并对需要完善之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东坡区法院警务建设及装备配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东坡区法院要进一步规范会议制度,全面做实司法警察编队管理工作,持续做好新时代法院安保工作。

  

  东坡区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团队改革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机制,扎实做好“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争创一流法警队伍,为审判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曹澜曦)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