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眉山天府新区、彭山区督导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1 09:04:05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月10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前往眉山天府新区、彭山区,就1月9日全省信访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导。

  

图片3.jpg


图片2.jpg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重点了解两地保交楼、保复工等工作情况,并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有关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积极为全省“两会”的胜利召开和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要牢固树立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的理念,积极主动防范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二要严格落实好市中级人民法院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依法处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渠道,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三要压紧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稳定、管生产必须管稳定”基本原则,着力构建“整体联动、同频共振、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廖仁军,彭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静,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李翔,彭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浩陪同。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