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东坡法院赴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重庆市渝中区、两江新区、江北区法院考察学习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21 09:41:33 】 【 来源:东坡法眼

  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21093340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221093344_副本.jpg


  考察学习

  

  为推进法院工作优质化提升,2月16日至17日,东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带队携茂县法院执行局赴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重庆市渝中区、两江新区、江北区法院,就“切实解决执行难”、综合后勤保障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22109335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22109340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221093405_副本.jpg

  

  重庆市三地法院

  

  在重庆市渝中区、江北区、两江新区法院,刘锋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文化长廊、智慧党建体验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三地法院有关诉讼服务、执行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就相关内容作进一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221093410_副本.jpg

  

  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

  

  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刘锋院长一行参观了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以及文化阵地,并就相关工作作交流。

  

  考察人员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深受启发,取到了各兄弟法院的“真经”,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坡法院、茂县法院将学习借鉴兄弟法院的创新举措与先进经验,对标自身工作实际,取长补短,不断总结,以“赶考者”的姿态,奋力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