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东坡区政法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28 10:27:03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3月27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东坡区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工作。东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江海,区人民法院院长刘锋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前往太和镇永丰村、苏祠街道金龙社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综治中心、“平安乡村·慧眼工程”、智慧平安小区等建设情况及“一村一法律顾问”、“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528.png

  

  杨军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发展壮大群防群治力量,夯实基层群防群治基础,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防控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充分利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坚决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严防小矛盾激化升级发生“民转刑”案件和个人极端案事件。三要全面加强村级智能化建设,充分发挥“雪亮工程”“慧眼工程”等视频资源在打击犯罪、治安防控、服务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