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广东省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学一行赴东坡法院崇礼人民法庭考察调研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11 10:52:12 】 【 来源:东坡法眼

  4月10日,广东省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学一行6人来到东坡法院崇礼人民法庭考察调研,眉山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杨燕昭,东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商志忠,东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艳陪同考察。

  

640.jpg

  

  陈学一行参观了崇礼人民法庭立案大厅、审判区域、执行指挥中心等,就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党建建设、设备设施等展开交流,并现场听取了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相关情况简介和工作汇报。

  

  调研过程中,陈学一行对东坡法院崇礼人民法庭文化建设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崇礼人民法庭因地制宜,以三苏父子为代表的古代士大夫“以人为本”“德法并治”法律传统为底蕴,以党建精神为引领,以司法为民为路径的法庭文化设置十分新颖、用心,希望崇礼人民法庭继续发挥基层社会治理的职能作用,延伸司法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为群众、为地方提供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