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眉山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班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开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18 15:38:37 】 【 来源:平安眉山

  为贯彻落实2023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安排,4月18日,眉山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班(第1期)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开班,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贵州长征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郭亚利致辞并为培训班授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宣读了培训班组织机构及分组安排。

  

1_副本.jpg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640_副本.jpg

  

  李东武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全市政法系统务必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从长征精神中汲取源源不断的丰富滋养和前进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法力量。

  

  据悉,眉山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轮训班将分两期在贵州长征干部学院举办,每期为期5天,共培训全市政法领导干部100余人。培训班将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长征与长征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课程。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