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厦门市海沧区法院赴东坡法院考察学习涉诉民营企业“白名单”制度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21 09:24:42 】 【 来源:东坡法眼

  4月20日,厦门市海沧区法院副院长陈基周一行6人前往东坡法院考察学习,东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长玉陪同考察。

  

1.jpg

  

  陈基周一行参观了东坡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的导诉台、执行立案窗口、法律援助窗口等工作区域,并认为东坡法院诉讼服务工作便利、高效,有亮点。

  

640.jpg

  

  座谈会上,海沧区法院针对执行保全案件办理情况、涉诉民营企业“白名单”制度相关情况等展开深入交流,认为此项制度有助于实现对优质企业的正向、高效保护,为服务保障新发展格局增添法治支持,并表示此次交流取得了“真经”,值得借鉴推广。

  

  会后,陈基周一行前往东坡法院崇礼人民法庭,参观了崇礼人民法庭立案大厅、审判区域、执行指挥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崇礼人民法庭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并对崇礼人民法庭各项软硬件建设、文化建设等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