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仁寿县政法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23 15:47:05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4月23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前往仁寿县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工作。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陪同。

  

图片1.png


  杨军一行来到仁寿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与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综治中心、网格中心、群众接待中心等“多中心合一”建设以及医疗纠纷调解、社会心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军强调,“多中心”一体化运行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委政府服务水平的必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基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推进县、乡两级“多中心合一”,变“单打独斗”为“攥指成拳”,实现群众反映诉求、化解矛盾、解决困难“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基层社会治理难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整合引入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好行政部门、专业性行业性调解组织、社会组织等作用,不断完善流程、丰富功能,确保止纠纷于未发、化矛盾于萌芽。要注重工作实效,深入剖析鲜活典型案列,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持续擦亮眉山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金名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