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整治环境卫生 营造优美环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0:08:20 】 【 来源:眉山日报

  近日,眉山市东坡区秦家镇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行动,该镇机关干部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进一步改善镇域环境,增强了辖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

  

  整治行动中,大家沿场镇主要道路两侧重点检查卫生死角、灌木丛下隐藏的各种杂物垃圾,有序分工、互相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大扫除当中。经过两个小时地毯式清理,镇域环境焕然一新。“结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我们将保持劲头不松、势头不减,持续开展好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秦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