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爱河护河积极行动 同心共建美丽家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24 09:46:56 】 【 来源:眉山日报

  “请您看看这份宣传画,让我们一起保护河道生态环境。”5月22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相关部门组织志愿者开展通惠河“清河、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环境,杜绝向通惠河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河道沿线及水域周边环境开展巡查,认真清扫、捡拾垃圾和断木枯叶,全面美化河岸沿线生态环境。此次集中清理,进一步改善了河道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协作,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加强巡河频率频次,营造“见河长、见行动、见成效”的良好工作格局,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邓雨姣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