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社区免费送“书香” 残疾人朋友添信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9 10:11:44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落实全民阅读发展规划,扎实推进新时代残疾人阅读工作,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眉山市东坡区大石桥街道高灯社区开展了爱心赠书活动。

  

  “由于行动不便,我平时很少出门,看书是我唯一的兴趣爱好,可以通过各种书籍了解世界、增长知识,不至于与社会脱节。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接过社区志愿者递过来的书籍,该社区肢体一级残疾人张祥感激地说。

  

  本次赠书活动,高灯社区残协入户为辖区5户重度残疾人送去了包括文学类、生活类、励志类等实用性强、简单明了、适合阅读的书籍,旨在让更多残疾人可以多读书、读好书,激发他们的生活信心。

  

  活动不仅为残疾人朋友送去了文化食粮,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与外界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为残疾人营造了“平等、参与、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王燕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