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志愿服务接地气 环境卫生共参与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16 09:12:44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带头作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眉山市东坡区秦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文明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村社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戴着红袖标穿梭在大街小巷,向居民讲解《秦家镇文明倡议书》、村规民约,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环境整治工作中街道重难点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打扫,同时,引导辖区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共同打造美丽舒适的家园环境。“看到很多志愿者在街上打扫卫生,我们也自觉加入其中。”居民王女士说。

  

  下一步,秦家镇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广泛开展传思想、传文化、传政策等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更加有声有色开展。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