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宪法宣传进社区 普法惠民暖人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15 10:14:12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13_attpic_brief.jpg

宪法宣传吸引不少居民

  

  “都过来听一听,我们进小区普及法律知识,还有很多和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惠民政策宣传。”12月9日,东坡区民政局和大石桥街道红星西路社区在红星小区联合开展了“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红星小区的居民大多数是原红星机械厂下岗职工,老年人较多。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低保、特困、养老助老、惠民殡葬等政策进行了宣传。“通过宣传,不仅为我们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还让我们对一些惠民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很受益。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不少居民说。

  

  (郭丽菲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