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开展应急演练 严防森林火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2-20 10:02:16 】 【 来源:眉山日报

  近日,东坡区太和镇在元宝村开展了2022年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来自辖区5个涉林重点村的义务消防队队员,其余各村观摩人员,派出所、森林经营单位以及卫生院等相关单位人员约50人参加演练。

  

  演练模拟元宝村红枫林突发火灾,消防人员讲解了森林火灾扑救注意事项后,演练人员迅速查看火情,并使用灭火器等快速灭火。演练结束后,有关负责人围绕森林防灭火注意事项、如何管控火源及扑救等安全知识展开了详细讲解。

  

  此次演练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普及了森林火灾预防、扑救等知识和自救技能,为严防森林火灾打下了坚实基础。

  

  (余建华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