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比选物业服务 促进小区治理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15 09:43:50 】 【 来源:眉山日报

  2月12日,东坡区左岸半岛小区业主委员会举行2023年度物业服务公司比选开标会,促进小区依法治理。

  

  据介绍,本次比选是经东坡区左岸半岛小区业主大会授权,业委会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物管科、苏祠街道、东安社区的指导下,开展2023年至2026年度物业服务公司公开竞标比选工作,当日下午14时顺利完成评标工作。

  

  此次比选评标委员组由省自然资源厅专家3名、业主代表4名(3名党员)、业委会委员2名(1名党员)共9人组成,监督组由眉州公证处公证人员2名,市、区人大代表各1名,社区工作人员1名共5人组成。公证处全程摄像取证,评标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部分业主到场见证了整个比选评标过程。

  

  此次参加比选的有眉山市金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眉山市曼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鹏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盟物业由于标书部分重要文书末加盖鲜章、重要文书缺失被首先淘汰;鹏辰物业综合评分110.77分排名第一,曼课物业综合评分96.87分排名第二。按得分顺序中标,鹏辰物业中标该小区2023年至2026年度物业服务工作合同。

  

  “小区治理搞好了,基层社会治理也就成功了一大半。我们为啥搞这次比选?目的就是为业主比选出一家能够提供优质服务、并为业主着想的物业公司,促进小区依法治理。”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谢斌说。

  

  鹏辰物业公司承诺,将加大小区基础建设投入,自筹资金31万元投入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场当天将31万元资金转入业委会对公账户,由业委会保管、监督使用,并尽快投入到小区建设中。

  

  (廖文凯)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