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走街串巷进楼栋 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网格员无死角扫清辖区“不文明”现象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11 10:49:4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前,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结合街长制巡逻工作,聚焦公共区域各类不规范现象,进行劝导整改与合理疏导。

  

  活动中,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网格员们每日清晨都定时进行街面巡逻,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及时劝解,并将其停放到指定区域。同时,及时联系共享单车管理工作人员对存在车辆大量聚集的停车区域进行有效清理。

  

1681107117753.jpg


  “有的商铺存在乱停电动车或拉线充电问题,我们加以劝说,引导他们停放到指定位置充电,避免发生安全隐患。”针对有物业的商区,网格员们还随时和有关负责人保持沟通,建议保安加强巡逻,针对存在的乱象进行规整。

  

  下一步,通惠街道将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密切关注辖区重点道路,积极与各部门进行联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商家和居民共同爱护街面整洁,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共同为城市美好生活助力。

  

  (供稿: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