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东坡区启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12 09:41:19 】 【 来源:眉山日报

  房屋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东坡区组织召开了自建房隐患房屋销号工作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确定将对全区范围内存在安全隐患的C、D级自建房开展整治销号工作,确保6月30日前,实现全区农房隐患“清仓见底”,不留一处风险隐患。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东坡区各镇(街道)和区级部门根据专项整治安排,迅速组织动员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分阶段明确整治工作重点,积极采取措施,多措并举发力,对全区自建房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使之一环扣一环地有序扎实推进,做到“人不进危房、危房不进人”。

  

  同时,通过走进房屋现场,逐步细致勘查甄别,对精准排查出的C、D级隐患房屋,根据其不同类别情况,综合运用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等措施,因地制宜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措施和时限,实行销号管理,跟踪督促整治到位,“一栋一策”消除房屋安全隐患。

  

  (陶广汉 荣锦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文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