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排查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4-17 09:14:37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东坡区大石桥街道安办与鱼山社区联合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据介绍,通惠河沿岸(玉龙半岛段)长期无照明设施,道路坑洼不平影响附近居民出行,鱼山社区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查看并上报相关部门。历经数月对河道两岸进行改造后,两岸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河岸越来越美,道路畅通安全,两边的路灯也亮堂了,我们晚上出来散步心里也踏实了。”玉龙半岛小区居民罗大爷说。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熟悉辖区情况的优势,加强日常路面巡逻监管,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推进平安社区建设,为社区群众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鱼山社区负责人表示。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允浩)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