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青神县: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知识竞赛初赛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3 11:03:2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深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成效,6月20日,眉山市青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县直机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县级各部门,各园区、乡镇(街道)在部门会议室或党建活动室参加活动。

  

16557938196260jpeg1655793819.jpeg


  下午两点半,竞赛准时开始,在各竞赛现场,参赛者们信心十足、认真审题、奋笔疾书,争分夺秒答题,充分展示了他们对相关知识的熟悉程度。

  

  参赛选手傅成均激动地说:“参加此次知识竞赛,让我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作为一名职业学校的党员教师,我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承‘为人为家达天下’的校训,坚持专业服务产业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

  

16557938484855jpeg1655793848.jpeg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的选题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党的百年历史,党章党规党纪,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岗位专业知识等进行。

  

  “通过参加本次‘两新三大’知识竞赛活动,激励了我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党史,还有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学习让我对这些理论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下一步,我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学习、勤奋工作,为我县的农业农村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赛选手杨攀峰说道。

  

  据悉,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此次初赛结束后,将由县委宣传部公布前48名入围者,决赛初步定于6月24日在国际竹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组成知识竞赛决赛考试工作小组,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张进卫)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