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洪雅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知识竞赛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30 15:36: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促进全体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于6月29日组织开展“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知识竞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敏,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参加活动。


16565642505016jpeg1656564250.jpeg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19个党支部所组成的19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知识竞赛涵盖政治理论、支部书记应知应会及常备常用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答题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在个人实力较量的必答题环节中,参赛选手们气定神闲、成竹在胸,轮番上阵、沉着应答;在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精神集中、眼疾手快,相互鼓励、通力配合;“下面开始进入风险题环节,请1号队在20分和30分中选择题目分值……”各参赛队自信满怀、敢于比拼,各不相让、勇攀高峰,选手们精彩的答题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16565642889414jpeg1656564288.jpeg


  经过实力角逐其中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比分交替上升,整场比赛紧张而又激烈,推动实现竞赛预期效果和目标。最终,二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余坪派出所党支部、瓦屋山派出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一支部、七支部、将军派出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公安局党委分别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16565643312064jpeg1656564331.jpeg


16565643554674jpeg1656564355.jpeg


  此次知识竞赛,在全局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形式和载体,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提升自身业务素能,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公安答卷。


  (文戈 徐雅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