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守纪律 讲规矩 打造过硬检察铁军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4:50:23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建设清廉机关,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30日,眉山市检察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汪艳玲以《守纪律 讲规矩 打造过硬检察铁军》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640.jpeg


  会上,汪艳玲组长从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需要严守哪些纪律规矩、怎样严守纪律规矩三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全面生动阐述了严守党纪党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全体干警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刻入骨髓、融入血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640-1.jpeg


  汪艳玲组长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守纪律、讲规矩既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更是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重要保证。全院检察干警要时刻遵守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守国家法律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坚持慎独慎微慎初慎友慎权,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检。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坚持制度管人管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源头上阻断不正之风和腐败滋生的通道。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家道》。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