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法院研究室调研指导眉山法院学术论文及案例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13 10:33:49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7月8日下午,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李照彬率队到眉山法院调研学术论文及案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成刚陪同调研,市法院研究室全体干警、各区县法院学术调研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术论文作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640.jpeg

  

  座谈会上,省法院调研组听取了全市法院学术调研及案例工作情况的汇报,李照彬主任对眉山法院学术调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术调研工作提出“三个把握”要求。

  

  参会学术论文作者介绍了本年度论文写作思路以及写作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对学术论文的框架结构、选题依据及研究方法等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参会干警均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继续踏实调研,认真撰写学术论文,助力提高全市法院学术调研能力和水平。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