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坡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开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20 14:53:48 】 【 来源:东坡法眼

  7月13日下午,眉山市东坡法院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以来的第一课,重点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雯参会,并做开班动员讲话。

  

640-1.jpeg


  曾雯指出,青年干警是法院发展的希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对进一步坚定青年干警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具有重要意义。要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努力在法院工作中展现青年风采。

  

640.jpeg


640-2.jpeg

  

  接下来,青年干警分别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做了交流发言。

  

  青年干警张诗晨谈到,法院的青年干警要勇担时代使命,用青春谱写法院人的奋斗之歌。

  

  青年干警苏香文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关于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经济体系部分,并谈到作为法院青年干警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社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发挥司法机关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公共法律服务。

  

  青年干警鲁钦沛就“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谈了自己的感悟: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法院干警更需要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

  

  青年干警张莉的发言紧紧围绕“治蜀兴川”,她表示作为法院青年干警我们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理论学习,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法院青年,要坚守为民初心、强化履职担当,坚持走群众路线,重视群众诉求,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用青春谱写法院人的奋斗之歌,为新时代治蜀兴川提供司法力量。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