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朝气蓬勃 青春逐梦——东坡法院繁案团队开展实习生经验分享暨实践能力培训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03 10:29:41 】 【 来源:东坡法眼

  8月1日下午,眉山市东坡法院繁案团队对进入东坡法院繁案团队的实习生开展了实习生经验分享暨实践能力培训会。培训会由繁案团队负责人陈曼主持,繁案团队3名法官助理和7名实习生参与此次培训会。

    

640-2.png


  会上,7名实习生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畅谈实习预期目标,分享实习工作感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在专业、爱好等方面的了解。

  

  随后,繁案团队负责人陈曼就各位实习生的发言作出总结,并对参加实习的大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虚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要耐心,遇事沉下心认真思考。三是要细心,踏实做事才能够学有所获。四是要有责任心,严格遵守法院规章制度,维护东坡法院形象。

  

  最后,繁案团队的法官助理向各位实习生的实践工作提出期望。

  

  法官助理张诗晨

  

  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全力以赴。

  

  法官助理杨胜

  

  希望大家多浏览中国裁判文书网和执行信息公开网,学以致用。

  

  法官助理刘国政

  

  实习中会对大家严格要求,希望大家不怕苦,有收获。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