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专题党课 促进干警提升精气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8-11 09:40: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眉山市洪雅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激光以《要带头提升精气神》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林激光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实际,援引古今中外的事例和名人名言,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着重讲解了什么是干部精气神、为什么要提升干部精气神和怎样提升干部精气神,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坚持“想干事”,通过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到检察事业中。二要坚持“敢干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勇气担当,充分展现检察人的精神力量。三要坚持“能干事”,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检察履职能力,在履职作为中展现检察人的良好风采。

  

  (王旭红)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