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洪雅法院召开新录用干警任前谈话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08 09:46: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眉山市洪雅法院召开新录用干警任前谈话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白晟同志主持,3名新录用公务员及1名试用期满转正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16625385376702png1662538537.png

  

  会上,白晟院长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经验及人生感悟,鼓励新进干警努力干事创业,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他对新进干警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要坚守党风廉政底线,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二是要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耐心对待每一位当事人与人民群众,认真履职尽责,争做人民法院的优秀接班人。

  

  三是要勤于思考、努力学习,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是非观,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多思多想,发挥能动思维,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

  

  四是要宽以待人、团结同事、奋发有为。大家有幸相识,并一起工作,是一种缘分,应相互珍惜。洪雅法院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是一个相互激励、奋发向上的集体,作为其中的一员,应有自豪感,并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洪雅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洪雅的平安稳定贡献洪法力量。

  

  (张情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