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青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所业务工作培训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9-27 09:07: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规范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工作,进一步提升司法所工作人员和专职人民调解员业务能力,9月23日,青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所业务工作培训会,司法局党组书记、分管副局长、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各司法所负责人以及专职人民调解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927090356.jpg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余亚非作动员讲话,强调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工作重要意义,要把三项工作融入到平安社会建设的大局中去。司法局促进股股长周政银结合青神县工作实际情况,介绍安置帮教和人民调解工作内容,通报存在的问题,并就工作方式方法、卷宗规范、案件记录等进行详细的授课。社区矫正股股长张珣琳对《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四川省社区矫正调查评估规范》等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中需要掌握的法律标准进行了讲解,对社区矫正档案制作规范、填写标准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927090401.jpg


  通过这次培训会,司法所工作人员和专职人民调解员对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刘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