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常敲廉政警钟 筑牢廉洁防线——丹棱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10-21 10:36:45 】 【 来源:丹棱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进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工作,筑牢政法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20日下午,丹棱县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干部到丹棱县人民法院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使广大机关干部接受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图片1.jpg


  本次旁听庭审一起利用职权或者地位产生的影响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的受贿案。庭审现场严肃庄重,庭审过程严谨有序。旁听人员全程观摩法庭调查、辩论等环节。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时刻牢记党纪国法,谨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

  

  此次“零距离”廉政课堂使机关干部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的惨痛代价,给旁听的干部敲响警钟,告诫机关干部要时刻严守“底线”,坚决不碰“红线”,进一步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2.jpg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