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共四川天府新区眉山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届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12 16:35:14 】 【 来源: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政法委

  1月11日,中共四川天府新区眉山工作委员会第一届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听取政法各单位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镇(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述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李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6_副本.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新区政法系统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工作主线,成功应对了宏观形势深刻变化、多轮散发疫情冲击等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重要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坚持“疏堵结合、把握主动、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工作思路,社会治理和平安新区建设取得新成效,新区政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图片7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斗争精神,不怕苦、不畏难,坚决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要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聚力“制造强市、开放兴市、品质立市”谋划工作、推动工作,为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坚持构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发展壮大群防群治力量,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社会正能量,释放基层自治动能,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新区。

  

图片8_副本.jpg


  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会副书记阳涛、新区党工委政法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各街镇政法委员、各法庭庭长、各检察院派驻乡镇检察室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