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重要会议精神 添工作落实动力”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1-31 10:06:05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31100356.jpg

第三党支部

  

  1月30日上午,市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重要会议精神 添工作落实动力”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付宝参加,支部书记乔劲松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眉山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党员以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等重要精神进行深入讨论。乔劲松同志表示,2023年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为平安眉山法治眉山建设积极贡献团队力量。

  

  付宝院长指出,人民法院既是政治性很强的专业机关,也是专业性很强的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业务工作中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每位干警都应做到忠诚要绝对、廉洁要守住、能力要提升、精神要昂扬,彻底杜绝司空见惯的形式主义、漫不经心的官僚主义、漂浮虚无的工作作风,共同为创造眉山法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