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洪雅法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01 09:52:1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洪雅法院三个在职党员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全体党员以及相关部门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1095118.png


  会上,各支部分别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三个支部书记立足于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与会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洪雅法院将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牢记审判机关的政治属性,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洪雅法院各支部将以此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以实际行动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审判工作每一个环节,确保审判工作符合党的要求,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

  

  (张情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