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上好新年“第一课”筑牢廉政“第一关”——洪雅法院开展党风廉政集中教育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02 09:40:1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洪雅法院开展党风廉政集中教育活动,敲响新年廉政警钟第一声,上好党风廉政第一课,以风清气正引导干警节后迅速收心归位,为新的一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201094540.png


  上午9时30分,伴随着雄伟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身着制服,肃穆而立,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党组书记、院长白晟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誓言铿锵有力,充满了对新一年工作的信心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230201094549.png


  宣誓后,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喻军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党组书记、院长白晟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全面从严要求落到实处》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白晟院长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坚持以史为鉴,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各项纪律规定落实落地,四是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

  

  会后,三个党支部分别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题召开了学习讨论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进一步树牢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行为,切实做到遵纪法、存戒惧、知敬畏、受教育。

  

  正身以为本,修身以为基,通过开展此次党风廉政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干警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及时纠偏、防范未然,切实做到时时事事拧紧思想“总开关”、念实纪法“紧箍咒”,筑牢思想防线,清醒履职、清正担当。新的一年,洪雅法院全体干警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工作状态,廉洁的作风操守,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张情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