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付全忠一行赴眉山检察机关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07 10:30:12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检察院

  2月2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一行赴眉山市彭山区检察院、仁寿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强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07102726.jpg

在彭山区检察院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07102734.jpg

在仁寿县检察院调研

  

  在彭山区检察院,付全忠主任一行调研了“脱薄争先”、办案团队建设、党建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在仁寿县检察院,调研了基层基础建设、特色品牌建设、办案团队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等情况。

  

  付全忠主任对眉山市两级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调研的两个基层检察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三培育三引领”活动为抓手,将检察工作与当地文化充分融合发展,打造独具当地特色的检察产品特色品牌和办案团队,引领提升“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应有的良好风貌和工作状态,并强调: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法律监督。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加强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能。要以办案团队建设推动全院队伍建设向上向好发展,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不断向“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目标迈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