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昂扬饱满!眉山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2-14 09:39:0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月9日,眉山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强队伍 炼作风 严纪律 促养成”队列及交通指挥手势操训练。

  

1676279601708.jpg


  训练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相关要求,分别进行了警容警姿礼仪、立正与稍息、跨立、戒备、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齐步走与立定、跑步走与立定、蹲下与起立以及车辆停止、直行、变道、左转弯、右转弯、左转待转、减速慢行和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交通指挥手势等科目训练。

  

1676279626068.jpg


  全体参训人员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精神抖擞,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确保队伍警容严整、动作标准。

  

  春训厉兵正当时,严整行装谋新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警容风纪、纪律作风和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提高民警业务素质,树立交警良好形象,全面展现出民辅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干结合中确保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交警队伍,谱写公安交管工作新篇章。

  

  (钟书曼 李田 供图: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