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眉山市检察院赴仁寿调研基层院建设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16 09:21:1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眉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燕翔率队调研指导仁寿县检察院基层院建设工作。

  

  在座谈会上,仁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正祥与张燕翔就基层院建设、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检察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燕翔结合仁寿县检察院基层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扛起政治建设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加强能动履职,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团结带领仁寿检察干警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以提高检察人员政治素质为根本、业务素质为核心、职业道德素质为保障,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徐赟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