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眉山彭山公安特巡警大队开展春季大练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3-22 09:28:5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最是一年春好处,秣马厉兵正当时。为进一步强化整体素质,提升作战力量,近日,彭山公安特巡警持续推进“春季大练兵”,为有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基础。

  

1679361136578.jpg


  训练前,大队周密谋划、精心组织,着眼实战需要,详细制定了轮训工作方案、轮训规章制度、轮训课目计划等,确保了训练高效有序开展。训练中,全体人员以体能训练、队列动作、擒敌拳为基础,警械具使用技能、查缉战术、“五人”小组战术、“三防”技战术、防暴枪基础动作科目等为重点,精神饱满,全心投入,认真领会,反复练习,达到了预期效果。

  

1679361147728.jpg


  通过轮训工作,进一步增强特巡警队员的体能素质和警务实战技能水平,提高队伍综合战斗力。下一步,彭山公安特巡警将以春季大练兵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训体系,加强日常训练,不断提升队伍能力,着力打造职业素养更加扎实、专业技能更加精湛的特巡警队伍。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张德宇)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