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法院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24 09:19:14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640.jpg

  

  近日,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胜主持,首先由支部副书记谭文胜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韩胜要求支部党员一要加强思想认识,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高度。二要深入基层,加强对基层法院的管理,帮助其整改短板,促进全市执行工作质效提升。三要主动作为,强化自身办案本领,紧密结合执行工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创新,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四是清正廉洁,拉好红线、守牢底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行队伍。

  

  张澌岷同志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新时期法院执行工作》为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分享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强学习,转短板,补弱项,以更优的理念、方法和能力,切实办好执行案件,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打造一流法治服务高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为民理念。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