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仁寿公安掀起练兵热潮,提升实战基础运用和能力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5-26 10:16:11 】 【 来源:仁寿县公安局

  不忘初心履使命,淬火砺兵铸铁军。为进一步夯实队伍实战技能,切实提升实战基础运用和能力,仁寿公安掀起练兵热潮下。

  

图片1_副本.jpg


  训练中,教官从掌握警械的使用方法、战术配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对参训民辅警进行了警务实战培训,让参训民辅警学会在不同情境、不同对抗程度下如何进行快速处置,并采用攻防互动的形式,对警棍、盾牌、手铐等、催泪喷射器等警用器械的使用方法进行系统训练。

  

图片2_副本.jpg


  全体参训民辅警认真对待训练,以练促战,切实强化协同配合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临场处置能力,展现出了仁寿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素质能力。

  

  通过警务实战训练,提高了全体民辅警的警务实战理论水平和实战能力。下一步,仁寿公安将紧紧围绕县委“12345”发展战略和眉山公安“八大行动”“八大攻坚”,县局党委“1136”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维护社会稳定的定力,服务人民群众的效力。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