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援助 >
农民工法律维权服务团招募成员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26 08:50: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4日,省人社厅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法律维权服务团成员,组建“四川省农民工法律维权服务团”,帮助农民工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推动建立农民工法律维权长效机制。


  据了解,四川省农民工法律维权服务团系为全省农民工提供法律维权服务的公益性组织。服务团将通过线上咨询、知识讲座、法律援助进工地等方式,提供农民工法律维权政策咨询、答疑,开展法律知识宣传、讲座,为权益受侵害的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帮助农民工树立依法维权意识、提高维权能力、接受维权服务。今年计划招募30人,包括律师,从事农民工维权工作的法律专家,人社、司法、住建、教育、工会等与农民工切身利益相关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


  招募条件包括: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或不良从业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从事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熟悉有关法律维权方面的政策,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政策解答能力;身体健康,热心公益又精通农民工维权业务,服从服务团工作安排。


  本次招募专家采取个人申请、推荐报名和定向邀请3种方式进行。省人社厅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公示,对正式招募的人员,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聘书,聘期两年。(记者 周靖)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