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援助 >
青神县首家企业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9-27 10:24:57 】 【 来源:青神县司法局

  近日,青神县企业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在经开区挂牌成立,并正式运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27102426.png

  

  据悉,该工作站由县司法局联合县总工会等部门共同成立,由专职律师和县司法局公职律师轮流驻班,旨在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指引申请法律援助、组织调解劳动争议等服务,引导劳动者依法表达诉求,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近年来,青神县司法局把维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作为法律援助工作的重点,县法律援助中心建立企业职工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指派。同时组织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到民营企业开展劳动合同体检,今年已检查700余份劳动合同。

  

  “企业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构建了多方参与、优势互补的法律援助服务平台,将更好地发挥法律援助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保障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的职能优势,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感。”青神县司法局负责人表示。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